老番使我快乐~~~

© phus彻
Powered by LOFTER

看完绿绿( @绿澂 )写的【他说初恋《子弹挟卷温柔》番外】

被感动的不行不行的,激动的画了这篇文里的一个片段,虽然窝实在是画不出绿绿描写的万分之一QAQ,但是还是厚着脸皮画了出来,好在绿绿没有嫌弃窝QAQ啊啊啊啊啊啊,窝真的好喜欢这篇文~!再次表白~!

“他拄着拐,他站在门口等我。”

“他说流川,我从来不知道在门口等你回来是一件这么好的事。”

“他说流川,以后我早回来就在门口等你。”

“他说流川,我觉得我好像比以前长高了。”

“我有初恋的,”流川抬起头说,漆黑的眸子里闪着一点水的波光,“从来只有仙道一个。”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